荒啾啾

但愿沉醉不复醒,只愿沉睡不复醒

墨天岚:

【白鹊】救命!我老婆要睡我!
(一)
在一个山清水秀的小村庄,住着一个医生。医生很年轻,人也很好,就是长相比较凑合,还很穷。


大约就是十里八乡都觉得他是个好人,但绝对不会把自家闺女嫁过去那种。


直接后果就是医生一路单身到38岁,村长觉得有点过不去了,寻么着给他说个媳妇儿。


试想,一个可以一路单身到38岁,还因为穷讨不到媳妇儿的大龄单身男青年,会有姑娘想嫁过去咩?


of  course  not!


在强行征婚失败的情况下,全村人想出了一个下下下下策——给医生买个媳妇儿!


嘿嘿,有才。


(二)
面对订单,人贩子的工作热情和质量都当的起五星好评,第二天早清儿就绑过来一个好看的姑娘。


除了魁梧点,别的条件真是没话说。


村里人一合计,凑钱让各家老母亲小媳妇扯了几丈红布,做了两套喜服。一套差人给医生送过去,另一套给新娘裹上,像模像样地拉着小车把昏迷的新娘上门。


当时刚看完诊洗脸的医生:“……”


卧槽被几个大汉按在地上扒光了怎么搞,在线等,急!!!!!!


(三)
秦缓看着床上被红布裹得怪好的人,心情复杂。


村民们真是……太过热情。不过这样,是违反律法的吧……而且对人家姑娘来说也太残忍了,等过了今晚把姑娘送走吧……


于是,真·君子秦缓大哥哥,很实诚地趴桌子上睡了一宿,连人家姑娘盖头都没掀。


不过,他也没想到,村民们为了让他成家能做到什么地步。


当然,全村串通看好新娘子防止她跑了是一回事,给姑娘灌一碗神药就是另一回事了。


(四)https://m.weibo.cn/5951399454/4190659856256156


(五)
醒来腰酸背痛,秦缓打个喷嚏,意识到自己正在发烧,拖着身体挂上歇业的牌子,装作没看到村民们欣喜的窃笑,他把自己关在家里。


怪不得他们,这些人是好心,只不过办了错事。


比如,把一个男的当成女人硬塞给他。


还灌了烈性/药。


秦缓窝在床上,安慰自己村民们不是故意的,可是越想越委屈。


他甚至没想过占人家便宜,结果就被狠狠占了便宜。


医生的职业素养告诉他,现在应该赶紧洗个澡,把脏东西弄出来,然后吃点应急的药。


但他没力气,只能得过且过。


(六)
再醒来烧退了,他窝在一个温暖的地方,脸挨着软软的毛,耳边是有力的心跳,微微抬头,就能看到那张好看的脸。


下意识菊/花一紧,手忙脚乱去推那人。男人也不恼,任他推搡。结果推到一半,秦缓才意识到他正在人家怀里。再推,再推就掉下去了。


考虑到自己病情未定,只好默默地,再缩回去。


男人笑出了声。


“秦缓?”他问。


“嗯?”医生抬头。


“某看上你了,来青丘做族长夫人吧。”


“我拒绝。”


“你不能拒绝。”男人低头亲了亲他,一脸严肃,“你已经被我睡了,就算跑了,也不会有人再娶你这个伤风败俗的男人了。”


“……”我/操大哥你怎么这么不要脸!


“你从不从?”


“不从!”这两个字是从牙缝里挤出来的。


“为何?”


然后,终于,秦缓说出那句纠结了很久的台词:“分明是秦某娶了你,为何你是丈夫?”


男人露出一个微笑,很性感也很危险。他用尖尖的犬牙咬了咬秦缓的耳垂,声音带着诱惑:“因为……是某睡了你。”


重音咬得很有技巧,秦缓脸烧的通红,嗫嚅几声,转而致力于憋死自己。


男人慢条斯理地把人从自己怀里揪出来,毛茸茸的耳朵闪了几下,随后蓬松的大尾巴们把目瞪口呆的秦缓轻轻卷起来,放在一旁的虎皮榻上,瞳仁一竖:“从不从?”


好,终于换成动物的威胁方式了。


秦缓吓懵,点头如捣蒜,心有不甘也不敢说什么。


跟狐狸讲理,傻/逼吧。


(七)
小山村终于失去了他们可爱的秦医生,而青丘狐族却终于地迎来了新任族长的夫人。


新夫人并没有那么好看,但是是一个很温柔的人,会用奇怪的草治奇怪的病,笑起来有两个很浅的酒窝。


小狐狸们很高兴有这样一位亲切的族长夫人。


巧了,族长也是这么想的。


不过显然,夫人并不这么想。


“李白,你你你睡外面!不许进屋!今日双号你听到没有!”


“没关系,过了亥时便是单号,在那之前,夫人可与我秉烛夜谈。”狐狸微笑,招子里闪着危险的光。


end


明天近代史,今天放飞自我


考试(5/7)


三号解剖,五号回家见习,然后撒欢√


祝元旦快乐!


被删再发,哼!

评论

热度(18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