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啾啾

但愿沉醉不复醒,只愿沉睡不复醒

科学养崽【三】

ooc
 勿扰真人
 私设严重

     虽然每天都被方青砚折腾,但柳词还是很喜欢他的,魔族的幼生期并不长,身为新生魔王的方青砚更甚。

     普通魔族3~5年进入成熟期,方青砚则是1~2年,长得飞快。越长大越懂事的小方青砚一想起年少无知被骗着喊柳词爸爸这事整只魔就羞愤欲死,每次都被柳词惹到炸毛。

     懂事的方青砚今天也依旧很想打死柳词。

     然后他就被落叶听松带走了,阿越君孤单寂寞的蹲在柳词家房顶,看着下面柳词和花舞剑在聊天,越越也想骑独角兽扣诶扣。

    “你真不去看着方青砚?”花舞剑掏出一把瓜子。

    “不去,他都那么大了还要爸爸保护呀?”柳词翻了个白眼。

    “那倒不是,我怕你看不见他心慌。”花舞剑淡定的吐出瓜子皮。

    “爸爸肯定担心儿子的好吧。”

    “呵”花舞剑心平气和的抓了一把瓜子。“别说我不提醒你,方青砚也到春心萌动的年纪了,听说天使族的小公主今天也要去日暮山谷。”

    “???”你这菜舞剑怎么肥四???柳词摸了摸鼻子,心里莫名的心虚。他也确实对现在已经长大的方青砚有了点说不清道不明的想法。
 小魔王已经变成了中魔王,很快就要进入成年期转成大魔王了,而随着方青砚的长大,柳词对于他的感情也有了些许变质。

     小魔王一天天长大,肆意张扬得灼人眼球,最是年少意气风发的时候,鲜衣怒马,看到他便觉得花都开了。

     蹲在房顶的阿越君:我好像听见了什么不得了的事?

     眼看柳词被花舞剑说的有些坐不住了,阿越从房顶跳下来,走位精准的落到了柳词背后。“走走走兄弟别怂,就是干好吧!”

    “独角兽会被你压死的。”柳词没头没尾的来了一句。

    “???放屁!阿越君可瘦了,骨瘦如柴好吧。”说着柳词已经被阿越君拖出去一段了。

     花舞剑沉默的起身进屋,沉默的看着天花板上的裂缝,毅然决然的转身回了自己家。

     怂比柳词玩jio去吧!!!!!

对不起我又玩了一把阿越的体重

以及要对那个骗我的骗子说一句,丑东西完儿球去吧!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