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啾啾

但愿沉醉不复醒,只愿沉睡不复醒

一个诱拐小朋友的故事

        囤个脑洞,少天是棵向日葵,技能是噗噗噗吐葵花籽,还能光合作用长出小太阳给自己提供养料,于是少天长啊长啊一棵花每天自己跟自己玩,有天来了个狐狸老叶,老叶寻思没见过这么好玩儿的花试图诱拐小朋友,然后被少天摔了一脸葵花籽。然后老叶就去洗脸了,再回来他试图诱拐的小朋友被老魏狮子拐走了,还拐的小朋友死心塌地的。虽然后来老魏狮子去了他的山头,但老叶损失了一个他可喜欢的小朋友啊,于是老叶心塞塞。
        老叶不服啊,就一会功夫,未来伙伴【媳妇】就去了别家还死心塌地生是蓝雨人【?】死是蓝雨鬼的,于是偷偷的跑去蓝雨山头看少天长太阳,越看越喜欢,寻思这不行啊,看好的小朋友怎么就被别人拐了呢。然后老叶伐开心,到处找宝贝去了,因为有只不愿透露姓名的沐秋猫说,没事,咱可以刨一堆宝贝来把你看上哪个小朋友给忽悠回来。
         老叶屁颠儿屁颠儿的就去了,扒拉了一堆【自认为】的宝贝,又不好意思送,于是就借兴欣轮回蓝雨霸图雷霆等等诸多山头齐聚研【烧】讨【烤】修【大】行会,眼巴巴的等着小朋友来,结果小朋友是来了,跟他身边的一只赢鱼关系可好,成天巴着人家balabala三句话不离赢鱼。
        老叶更委屈了,于是可劲儿勾【撩】搭少天。试图把少天的注意力抢过来,后来抢是抢过来了,少天完全记不得他了【该,让你欺负小朋友】。老叶整只狐狸都不好了,然而并不知道该怎么正确的勾搭上少天,蹲在湖边愁的尾巴都掉毛了。
        正好少天出来光合作用,看见了心想得安慰一下这狐狸,虽然之前这狐狸撩他撩的他都炸毛了【虽然并没有毛可炸】于是蹲在老叶面前balabala的说了一堆安慰人……呃狐狸的话,顺带给老叶吐了个小太阳。
        老叶心想……这行啊,马上就能勾搭上他垂涎好久的小朋友了,于是发挥了心脏本质忽悠着少天回他狐狸洞,给了少天一大堆花花绿绿的石头啥的,少天虽然挺嫌弃老叶审美但还是收了顺便悉【ba】心【la】调【ba】整【la】了一下老叶的审美观,圈圈眼的老叶表示,少天你说啥都是对的。
         于是少天嘚瑟的抱着石头回去了,沐秋猫对喻·真鱼·赢鱼·文州表示,你看你家的黄少天向日葵都收了我家叶修狐狸送的定情信物了,喻【鱼】文州表示,那就联姻吧^_^。魏狮子在旁边表示痛心疾首,好不容易养大的娃马上就要跟着别人跑了真真让老夫痛心啊。
        回来的少天一脸懵逼,啥玩意儿,这怎么谈起婚事来了,老叶暗自窃喜脸上还是一副……呃嘲讽的表情。喻文州表示少天没事,我会给你争取最大利益的^_^。沐秋猫表示叶修放心,已经搞定娘家人了。于是愤怒的少天掀了满屋子人一脸葵花籽跑了。
        老叶追出去一看,少天把自己屯了两年的葵花籽都给掀完了,于是伐开心的蹲地上光合作用长葵花籽了,于是老叶开启心脏模式,成功哄回了他觊觎已久的小朋友。

        并不知道会不会写(*/ω\*)
        ooc是肯定的
        轮回霸图雷霆等等山头:EXCUSE ME?
        以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朕没病朕不吃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21)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