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啾啾

但愿沉醉不复醒,只愿沉睡不复醒

来一波负能量发泄一下,只有我自己的负能量


我真的很讨厌自己,对不起线团我撑不下去了,写小说下笔写出来的文章满篇的阴暗思想满满的恶意,我开始不吝于以最大的恶意来揣度所有人,我开始自私自利我开始缩在阴暗的角落我开始自卑。每天为了不让你们担心为了不让你们觉得我颓废刷的那一堆我不在意简直是笑话,天大的笑话,和我一样的笑话。

我所经历的所有苦难不过是我自作自受,这是我父母的观点,我接受。

我有什么资格反驳?毕竟我的脾气我的性格是从小到大塑造出来的,所以在我想稍微做一点改变的时候,我撞得头破血流。

我被千夫所指,所有人都在说,你怎么能这么叛逆?

但我做过最叛逆的,可能是我离家出走了三天,或者我没按照安排好的路来走。

反反复复念叨的无非就是这两件事。

我讨厌自己,非常讨厌。讨厌到,把自己带入自己笔下的,最卑劣的角色,我极尽全力的抹黑这个角色,因为那是我自己的角色,那写的是我自己。

我绞尽脑汁,把那个角色写的人人喊打,犹如过街老鼠一般。因为我讨厌自己,那就是我自己。

我恨我自己,不知道为什么,总之就是厌恶,深深的厌恶。

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

评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