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啾啾

但愿沉醉不复醒,只愿沉睡不复醒

叶黄 脑洞

码个设定,白龙叶X鲛人黄

ooc    私设!!!
ooc    私设!!!
ooc。 私设!!!

       少天从小被老叶捡回去养着,老叶是活了很久的一条白龙,有天捡到了小小一团的少天,还被天天一尾巴拍到了脸上。

       然后就给捡回去了,从没养过孩子的老叶就发愁辣,天天太小了吃不了鱼肉啥的,饿的满地扑腾。

       于是老叶抱着少天又冲到了沐秋家,因为沐秋大大有带孩子的经验,沐橙就是他带大的。【设定沐秋是修真者】于是沐秋一边笑他一边照顾天天,天天喝奶不要别人喂,自己趴在碗边一点一点的舔,开心了尾巴还一拍一拍的。

       老叶就在旁边老老实实的坐小板凳记笔记,要怎么照顾一只幼崽啥的。天天喝完奶就到处爬,沐橙跟在后面小心翼翼的怕他撞到。【设定沐橙比天天大,属于小姐姐的那种。】

       天天就冲着沐橙笑,眼睛眯起来,张开嘴牙都没长出来,冲着沐橙笑的可开心了。

       后来老叶就抱着天天回家养了,偶尔要出门的时候就把天天带去找沐橙玩。

       总之就是这么长啊长啊,天天长大了,从小练剑术,追着叶修给他陪练,每天斗斗嘴,练练剑就这么过去了。
      
       后来老叶被逼亲,心情特别不好。天天又很晚才回家,还一直在跟他念叨新认识的朋友怎么样怎么样❨其实就是吃醋❩。只不过老叶没开窍,阴着脸哼了一声就走了。
   
       天天被吓到了,以为老叶不想要他了,因为老叶就算被他烦着一直要切磋都没有黑着脸过,第二天又打听到老叶去相亲,以为老叶是嫌他碍事妨碍到他娶媳妇。

       后来天天回家时间都变晚了因为不想听到老叶告诉他不要他了,让他离开的话。老叶每天等天天等得心塞死,有天就对着天天说了重话大概就是不想回来就不回来,别勉强什么的。
    
       于是天天一气之下趁着老叶有一次出门,一边收拾东西一边哭,特别委屈的收出一小个包裹就跑上岸了。
 
       天天什么都不懂,被人骗的一分钱都不剩。饭都吃不起,还差点被卖到小倌馆,一路逃跑跑到了山里,躲在山洞里哭的抽抽噎噎,落了一地的珍珠。

       天天化形术只能维持十天就得回水里泡着,又拗着一口气不愿意回去。整个鲛都焉了还记得把自己的气息隐藏起来,躲在那个山洞里。

       后来天天就晕过去了,醒过来发现自己在水里,旁边有个同族。因为缺水太久天天连话都说不出来,后来知道,那个同族名字叫喻文州,因为同族之间的特殊感应下山把天天带回来的。

       文州以为天天是惹了什么麻烦事,所以已经极度缺水了还要把自己的气息隐藏起来。于是也特地找了东西把天天的气息隐藏了,因此老叶当时疯了一样的找少天没找到。
  
       老叶出去了十来天回来发现自己家的小鲛人不见了,一开始以为是出去玩然后等了三四天还没回来老叶就急了。到处找天天,可是直到最后他都只找到天天躲的那个山洞以及哭的时候留的那一地的珍珠。

       老叶回家呆了好久,整条龙都不好了,一直在想少天跑去哪?为什么要跑,后来沐秋大大来找老叶,被吓了一跳。硬拖着老叶出门说是想知道那就去想办法,带着老叶去打听少天离家出走之前的事,顺便慢慢把老叶给戳开窍。

       然后就打听到了有人告诉天天老叶去相亲的事再一联想那天老叶黑着脸不理少天,之后天天就开始晚回家,又从他朋友【张佳乐】那里问出来少天是怕老叶有了喜欢的妹子不要他要赶他走。

       老叶再一联想自己那天说的话,简直又气又心疼,气的是少天都不问问他怎么想的就跑了,心疼是毕竟从小把少天养到大,可是现在少天失踪了。

       后来不知道过了多久,久到老叶想,逮到少天一定要好好收拾他,就这么不信任自己,还不让自己找到他,不乖的孩子是要惩罚的…少天自从被文州救回去想了整整七天。最后决定先不去找叶修,他怕老叶因为他离家出走这件事真的不要他了,算是逃避吧,他不敢想叶修不要他了会怎么样。

       文州说,少天不想回去可以呆在他那里,少天就呆在那里慢慢成了蓝溪阁的副阁主。

        最后他们见面是在一次修仙大会上,老叶听沐秋说,有个蓝溪阁要参加,里面全是鲛人修仙者,老叶想可能会打听到少天的消息就去了,蓝溪阁一到大会老叶就发现了他家小鲛人,跟在文州身边叽叽喳喳笑得可开心了,老叶心里开始泛酸,但还是克制住了。
    
       等到蓝溪阁一下场老叶就等在蓝溪阁住的地方。少天一看见老叶先是愣了一下,然后转身就跑,老叶瞬间就怒了,跟在文州身边就嘻嘻哈哈,见到他就逃跑。
 
       之后就是少天被逮到了,叶修上来也不废话,先捆了手脚让他没法逃跑,才慢悠悠地坐下来,问少天为什么要跑。
 
       少天一开始坚决不合作,看都不看老叶一眼,叶修无奈,把小鲛人按在自己怀里抱了一会才开口,问他为什么要跑。

       之后就是少天没忍住,又落了一地的珍珠,断断续续的把话说清楚了。老叶抱着他,叹了口气开始解释,少天红着眼睛趴在他怀里听着。

       听着听着就被老叶按着吧唧一口,然后就蒙了,老叶顺便表了个白,问少天答不答应,不答应就继续捆着,刚好方便他了。少天还傻着,问方便啥,于是就被[哔——]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哔是啥我也不知道哈哈哈哈哈哈哈



反正也不一定写,写了也不一定有人看,看了也不一定有评论哈哈哈哈剑三真好玩我还是浪剑三吧

评论(9)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