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啾啾

但愿沉醉不复醒,只愿沉睡不复醒

科学养崽【番外】

勿扰真人

太太决定明天更新我开心所以我要来码字了
 感谢沙茶酱太太的评论我实名爆炸!
 以及一个小姐姐给的评论,谢谢相信。

私设严重
 写的不伦不类

方青砚日记
 第一年
 2.18 
 今天是我到这里的第一天,柳词叔叔让我叫他爸爸,说把我捡回来就是他儿子了。虽然我觉得哪里不太对但是花舞剑哥哥一直在给我使眼色,我就叫了。
 然后他俩的表情更奇怪了,有点害怕。

3.11
 今天没忍住问了柳词叔叔【划掉】爸爸【划掉】就那谁和花舞剑哥哥是不是一对,那我要不要改口叫花舞剑哥哥妈妈,然后来给我送果子的海棠哥哥脸都扭曲了,那谁和花舞剑哥哥的表情也很奇怪,难道我说错什么了?
 本来想道歉的但是海棠哥哥带我去玩了。
 我才不要在日记里叫他爸爸!

3.29
 海棠哥哥偷偷告诉我,那谁和花舞剑哥哥是一对,但是他们都是男的没法生小孩就把我捡回去了。
 可我是魔王呀,那谁一个勇者和花舞剑一个祭祀是要多惨才能来捡一个魔王当小孩。

4.3
 我偷偷去问了来看我的前任魔王阿越,柳词和花舞剑是不是很惨谈恋爱都不敢被别人看见,还生不了小孩只能沦落到把我捡回去的地步。
 阿越哥哥听完我的问题表情和海棠哥哥一样奇怪,还我以为我又问了什么奇怪的问题。
 阿越哥哥告诉我,男人和男人在一起本来是没有问题的,可是柳词和花舞剑一个是勇者一个是祭祀,祭祀和男人谈恋爱会被革职然后再也不能当祭祀了。
 原来柳词和花舞剑哥哥这么惨啊,那我多陪陪他们好了。

8.14
 好久没写日记,这段时间我长得可快了,阿越哥哥那次叮嘱我了不能去揭柳词和花舞剑哥哥的伤疤,他们在一起就很不容易了。
 我觉得也是,毕竟人类老是要被条条框框管着,没意思,但是人类的好吃的真的好多。
 人类真没意思,跟男人在一起就要被他们指指点点,看看阿越哥哥和落叶哥哥,都没人敢管。
 唉柳词和花舞剑哥哥真可怜。

9.6
 柳词老爱抱着我,我又不是布娃娃,不过看在他抱不到花舞剑哥哥的份上,勉强让他抱抱吧。

12.31
 明天我就长大一岁了,开心!


柳词在书房翻到方青砚这本日记的时候整个人都不好了,正巧花舞剑路过书房门口看到一个震惊到失色的柳词,走上去准备拍拍肩的时候视线落到了他手上的日记本。

“卧槽!”

剩下的明天有空再完善吧,先发出来,这个番外简直垃圾,等明天完善吧,困成死猫。

评论(17)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