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啾啾

但愿沉醉不复醒,只愿沉睡不复醒

正确养育兔狲的姿势【二】

好久没写都不知道写啥=、=
emmmmmm这可咋整啊
兔狲天有私设,比如毛色什么的,不会整超链接=、=手机能弄吗?


       刚进联盟大门,那只小兔狲就被围观了,路过的张佳乐眼尖,一眼就看见趴在叶修怀里的那只小团子。
    
      “诶叶修,你上哪偷来的幼崽啊,我看看……还挺可爱的。”张佳乐凑上前,伸出手轻轻的在小家伙脑上揉了一把。“这颜色……还挺眼熟。”

       橘色的小毛团从叶修手里探出头来,跟琉璃珠子似的眼睛闪亮亮的,张佳乐愣了一下“这不是老魏那天说要去接来联盟养着的那只吗?前两天跑丢了,老魏找了好几天。”

       叶修挑挑眉,抱着那只小毛团拐了个弯往魏琛的住出走,一边接了一句“你这话说的,哥怎么就偷了?这不是执行任务的时候半路窜出来的吗,看着还挺顺眼就给抱回来了。”顺手敲了敲听着他话开始龇牙的毛团。

       毛团被他一敲立马恢复成一个大写的乖巧.jpg,张佳乐走在一边看的好笑,那小毛团眼里写的可全是想拿抱着它的这个人磨牙的意思,偏偏还不敢造次。忍着笑意继续开口“我听老魏说,这小家伙名字叫黄少天,就快成年了。好不容易带回来的,前两天偷偷跑出去玩。”

       “我说呢一直跟着我,感情是想跟着我回来。”叶修空出一只手揉了揉那只毛团的脑袋,“那还攻击我,傻了?”

       毛团憋屈的被叶修揉的东倒西歪,一听这话就炸了,“喂喂喂!我那是试探你,万一你实力太差半路就被干掉了,那我还怎么回来找魏老大!小爷不发威你是不是当我是病猫?!”

       “哟呵?不是哑巴啊,这一路上都没见你开个口我还以为你要么是个傻的,要么是个哑的,原来不是啊?”叶修看了一眼憋笑憋的有点变形的张佳乐,嘴角忍不住往上抬了抬。

       “我那是伪装好吧!伪装你懂吗?!一路上都不开口那是因为我跟你不熟!小爷懒得跟不熟的人说话!啊啊啊啊啊啊你才是傻的你才是哑巴你全家都是!要不是为了跟你回来找魏老大我才不要跟你在一处!”清亮的少年音因为说话说急了带了些尖利。

       “噗……”张佳乐没忍住,直接开始笑了,“我的妈老魏从哪找来的小家伙,太可爱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叶修也开始跟着笑出声,半路捡来的这个小家伙说真的,可爱的不行。

       “笑什么啊笑什么啊?哪里好笑了?我很严肃的跟你们说话。你们能不能严肃点,诶诶诶?魏老大!魏老大!”黄少天炸毛炸到一半突然看见魏琛正从右边小道上走过来,毛都不顾炸了,扯开嗓子就喊。

       魏琛一抬头,整个人都卧槽了“小兔崽子你跑哪去了?跟你说了多少次,不要乱跑乖乖等我回来,老叶你把他带回来的?谢了啊”说着快步上前捏着黄少天的后颈肉把他拎了起来。“回家再教训你,小兔崽子成天就知道乱跑。”

       “行了行了,小家伙我给你送到了,看好别让他再跑了啊,得亏这小家伙挺聪明还知道认人。”叶修动了动胳膊,小家伙抱着还挺舒服的,一时间还有点不适应。他从兜里掏出烟盒抖出根烟叼着,点了火深吸一口“我跟乐乐先走了,下次有空来找你家小崽子玩。”

       “赶紧滚吧,先说好可别欺负我家少天,不然老夫可要跟你动手了。”魏琛笑骂一声,摇摇手拒绝了叶修递过来的烟“少天不爱闻烟味,搞得我最近都只能躲在外边过个烟瘾再回去。”

       被他拎着的黄少天闻言翻了个白眼“本来就是嘛,那东西太难闻了,真不知道你怎么那么爱抽烟的,不知道抽烟有害健康吗,一把年纪了还不懂这些东西……”

       “得得得,小祖宗你可快闭嘴吧,你偷跑出去的事我还没跟你算账呢。”看着黄少天萎下去有点不忍心“那啥,张佳乐,改天我带着少天来你家蹭饭,记得给准备点鲜花饼。”

       “我可去你的吧,乐哥这会没说话怎么还把主意打到你乐哥头上了?”话刚说完就看见黄少天抬起头眼睛锃亮的盯着他“……行行行你来你来,能不让你吃还是怎么样?”










懒得写了,更新一章投喂
下次更新……emmmm就看你啥时候催更了噜噜噜,等等我忘了你老福特id是啥了,不艾特了

评论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