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啾啾

但愿沉醉不复醒,只愿沉睡不复醒

账号卡拟人

我在想,如果账号卡可以拟人。

       一叶之秋会不会很难过,master带着一张新的账号卡回来了,还灭了他好几次。新主人脾气有些暴躁,却不是很让人讨厌慢慢的也接受了,只是还是有点难过。嘴上说着嫌弃夜雨声烦和一叶之秋闲着无聊来送温暖其实暗搓搓的很开心。[当然,某个人一天之内来了两次他是知道的!]
        一个有些带着忧郁气息的一叶之秋,还有点小沧桑。
       君莫笑会不会偷偷给一叶之秋买小礼物试图讨好他。暗搓搓的蹲在房顶,看着一叶之秋打开房门看见小礼物,无奈的叹口气却还是唇角带了笑意。自己也挠了挠头有些傻气的笑了起来,每次都线下陪着夜雨声烦PK虽然大多数会变成他们一起去给一叶之秋送温暖。[开门!查水表buni]
       一个master是个大心脏自己却意外的是个根正苗红好少年的君莫笑。[PS:自家master的审美简直了!说着君莫笑愤怒的吞了个小笼包]

       索克萨尔会不会是有些小任性,喜欢游乐园喜欢甜食,偶尔闹着脾气不吃饭要全队的人去哄。有时候会委屈的抱着夜雨声烦闹着要去偷王不留行的扫把。[PS:夜雨声烦不让他去于是打算用撒娇来达到目的][索克萨尔开始欣赏喻文州是在老魏把他交给喻文州之后好一段时间]

       一个心脏特能苏的账号卡偏偏是这个性格,其实很可爱呀。当然,有继承到了自家master的心脏。

      夜雨声烦就是比较温柔果断的性格。每次比完赛都要去找石不转和冬虫夏草要润喉糖,话说得太多了…当然他个人比较喜欢找冬虫夏草,因为有时候会撞到石不转在拎着十字架打架打输了心情不好。于是夜雨声烦吐着舌尖心疼自己,然后接过枪淋弹雨递过来的牛奶解辣,表示自己什么也不想说。也不要问他为什么不找灵魂语者,对方说拒绝业余时间还要工作研究润喉糖。
       [据说夜雨声烦有段时间一直板着脸堪比大漠孤烟的master,索克萨尔在那段时间担心的蛋糕都少吃了两块][其实是因为自家master开了个小号跑去给君莫笑的master刷副本吃醋了]

       恩,一个小话痨小太阳的账号卡除了不话痨,也是温柔的在发光呢,偶尔陪着索克萨尔一起去[dao]找[chu]流[dao]木[luan]玩。

       一枪穿云比较喜欢去找流木玩,因为他俩话都多。可是一到比赛就得痛苦的憋着不能说话,他还喜欢去找夜雨声烦玩,因为夜雨声烦总是能变出来好多吃的投喂他们。除了话痨他还有个小秘密,他觉得自己master没有他帅,而且话还少,一点都不阳光美男子。对了,他看过企鹅的图片,并因此认定他家master是企鹅成精了。
       一个话痨的我如何去爱一个无口的master,重点是这个master还没他帅,无敌的人生真是寂寞如雪啊。[不知多少次想冲出去教自家master说话的一枪穿云今天也依旧憋屈着]

       石不转是个暴力狂,心情不好会在给夜雨声烦的润喉糖里放辣椒,有点坏心眼,喜欢跟大漠孤烟一起去拆迁违章建筑。一直在努力学习自家master的严谨,比如拆迁的时候一定要拆完不能有地方残留buni。
恩……意外的很可爱的性格,有点小坏心眼,众账号卡里难得的比较像自家master的。

恩,懒的写了=、=

这里帝台,写得不好…多多包涵

评论(5)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