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啾啾

但愿沉醉不复醒,只愿沉睡不复醒

歪?我的龙呢?

ooc

勿扰真人

平行世界,还有另一篇。

柳词是龙骑士学院唯一一个没有龙的龙骑士,所有有资质的人都能找到最适合自己的龙。简单来说。。龙骑士学院的龙,是包分配的。所以至今没有龙的柳词在学院里几乎是一个行走着的,大写加粗的【惨】,感觉自己走到哪都不太合适,毕竟周围都是成双成对的人/龙。

不是没有龙对他表现出好感,但在感受了一下他身上的契约之后,基本动作一致,倒退几步翅膀一扇就飞走了,留柳词在原地吃了一嘴灰。

次数一多柳词也开始有些急了,他去问过隔壁占星系的某位大佬,大佬高深莫测的来了一句该来的总会来的。柳词沉默了一下,在心里骂了一句,与此同时大佬瞪了他一眼。

莫名底气不足的柳词在大佬不善的眼神中退了出去,想了想,不太甘心,于是某些鸽鱼决定铤而走险。

伙同清儒花舞剑等人/龙把上一个落荒而逃的龙按在了地上,柳词叼着一片叶子蹲在那条龙面前,像个冷酷无情无理取闹的杀手。

冷酷无情无理取闹的柳词拎着从海棠实验室偷出来的药剂,不顾身后几人一言难尽的目光。问道,“我身上有什么问题吗?”那龙疯狂摇头。

柳词思考了一下,也就是说他自己本身是没有问题的,之前学院老师给他做过测试,他的亲和力也很高,那......有问题的就是身上的契约?

他刚想开口问,便感觉到一个巨大的黑影出现在上方,他抬起头。

一条金色的龙飞在上空,他看起来年纪很大了,鳞片没有年轻的龙那么有光泽,但身上的气势凝重,柳词和按着那条龙的花舞剑等人对视了一眼,齐齐往后退了几步,和他们一起来的清儒他们变回了龙形,个个垂头丧气的蹲在地上。

金色的龙落到被柳词他们合力按翻的龙身前,低头碰了碰那条龙。转头看向柳词他们,“跟我来吧,关于你身上的契约,确实有些问题。”

花舞剑在柳词身后勾了勾他的袖子,他认出来这条龙了,龙族地位极高的大长老,轻易不会出现在外面。花舞剑知道这条龙还是因为有幸跟着自己的龙去见过一次长老们,看来柳词身上的契约,确实有些问题。

柳词定了定心,上前一步,清儒主动矮下身子,示意坐他背上。柳词下意识看了花舞剑背后的海棠一眼,得到一个白眼,他内心嘀咕着提气跳到清儒背上,跟着金龙离开了。

到了龙谷之后,其他几条龙识趣的离开了,柳词跟在金色的龙身后,被带到一个龙洞门口,他好奇的看了几眼,随即发现了这个龙洞的不同。

明显要比其他龙洞看起来更小更干净,洞口还有不知名的紫色小花,细小的花瓣随着风微微动着。

柳词脑子里只剩下一句话了,这...是个母龙???

大长老不知道柳词心里在想什么,他带着柳词走进龙洞,柳词一进去,发现和他想的不一样,墙壁并不是金子做的,大块白色的石头垒出来的墙壁和其中镶嵌着的夜光石,柳词挑了挑眉,不是说龙都喜欢睡在金子上么?

刚想完他就发现脚下透明的水晶石下面,满满当当的都是金子。他哽了一下...可以,别的龙都拿金子做墙,这条龙拿金子铺地。















另一个世界线是不想当龙骑士的柳词被迫转职,已经写了一个开头了。感谢沙茶面太太跟我一起唠嗑设定剧情,爱您!

希望你们多跟我说说话,我真的要自闭了,想要话唠亲友天天找我滴滴滴

评论(16)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