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啾啾

但愿沉醉不复醒,只愿沉睡不复醒

歪?我的龙骑士呢?

ooc

勿扰真人


平行世界的另一篇。

众所周知,龙是一种桀骜不驯骄傲自大的生物,想成为龙骑士就必须让龙看你顺眼还要养得起他们,条件极为苛刻。但这并不不影响诸多有成为龙骑士资质的人坚定地选择成为一个龙骑士。

后天努力可以成为一个龙骑士,也有天生就是龙骑士的人,比如最近的落叶,他就在骑马溜达的时候,被一条龙从天而降糊了一脸,莫名其妙成了一个龙骑士。再往前推还有诸多被龙选中的,扫地扫出条龙的,钓鱼钓到龙的,研究炼金术炸锅炸出来一条龙的,总之被龙选中的过程简直防不胜防。

既然有想当龙骑士的人,自然也有不想当龙骑士的,比如柳词。

龙有什么好的,看着就很蠢。——by不屑的柳某人

所以在周围的人都一窝蜂地去参加龙骑士学院的考试时,他在不紧不慢的往剑士院的考试地点走去。

闭着眼睛都能考过好吧——by自信的柳某人

顺利通过剑士考试的柳词在宿舍瘫成了一条毫无形象的铁板鸽鱼,练剑不急于一时,先躺为敬。

顺利通过龙骑士考试的花舞剑清儒等人回到宿舍,看着瘫的毫无形象的柳词,对视一眼,纷纷在其他沙发上瘫平,同一个世界同一个瘫,瘫的越平越开心。

瘫了一会之后清儒首先发言“你们选课了没?”

“???选课?”

“还有选课????”

“为什么我考进去了还有选课这种东西?”

“???你们都没选吗???”清儒满脸疑问,等待他的是三双充满杀气的眼神。不对,是两双,柳词的眼神仿佛一只看破红尘的藏狐,跟其他两个人一起说出了两个字。

“没有。”

吾命休矣,清儒这么想着,然后被其他几个人按在地上捶了一顿。等他龇牙咧嘴的爬起来其他两人已经赶去选课了,他怼怼恢复瘫平姿势的柳词。

“兄弟你不去选课吗?”

“不去,随缘。”

行叭,随缘。清儒忧愁的瘫回去,“不知道我的龙长什么样子,是什么龙。”

“兄弟,你有没有龙都不一定好吧。”柳词利落的接上一盆冷水。

“nmd柳词!”

柳词抢在清儒弹起来锤他之前跳了起来,“诶我还要练剑,走了走了。”说着,人就没影了。

讲道理的清儒看着被关上的大门,扭头就进了柳词房间,nm今天不把柳词的蹦烂他不走了!

等到柳词回宿舍的时候,他的床已经散架了,他站在床前沉思几秒,果断去了清儒房间,抱着他的剑站在熟睡的清儒床头,像一个冷酷无情无理取闹夜深人静月黑风高杀人夜的杀手。

清儒醒过来就看到一个瘦高个抱着一把剑杀气腾腾的看着他,他没忍住一嗓子嚎出了声,惊醒了熟睡的花舞剑和飘云凌。

等到宿舍重新安静下来的时候,清儒乖巧的跪坐在床沿,柳词抱着剑盯着他,花舞剑和飘云凌痛苦的捂着额头,互换了一个心累的眼神。

“行了,柳词你去我那睡一晚,明天让清儒给你重新搬一张床回来,可以吧?”花舞剑站起身,抱着他的胡萝北抱枕瞪了两人一眼,看到他俩点头之后转头回了房间,把门甩的贼响。

从花舞剑关门声听出深深怨念的两个人对视一眼,灰溜溜的回了房间,飘云凌打了个呵欠悠悠的回去了。

柳词现在十分后悔他没去选课,因为他现在站在院长面前,小老头乐呵呵地看着他“年轻的勇...剑士啊,背上你的剑,去给隔壁龙骑士学院搞两头龙回来吧?”

“???”我是谁我在哪我要去干什么???你再说一遍???

然后他的院长就再说了一遍,并且加了一句,抓一条龙回来就记大功可以直接毕业,以后他上房揭瓦隔壁偷花都可以不管,还奖励十万金币。

被金钱蒙蔽了双眼的柳词,“行。”

这导致了柳词一度想起这一幕就很想穿越回来,对着他的院长说一句,我信你个鬼,你个糟老头子坏得很。

但此时的柳词被金钱蒙蔽了双眼,拎着他的剑就走了,留下小老头摸着胡子笑得奸诈。






感谢gcy太太跟我研究这篇的有些情节,希望scm太太明天起来看到我又开坑了,疯狂夸我一顿。

评论(5)

热度(21)